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吕洪安为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2017年10月18日 12:2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为我市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信心,严明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专题廉政党课。
  吕洪安以“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如何遵循六大纪律,做四个合格党员”、“如何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正反典型案例,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立意深刻,法人深思的专题廉政党课。吕洪安希望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吕洪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发的状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党和人民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当中书写我们壮丽的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主持专题廉政党课。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市旅发委、市文新广局、桂林日报社、市文联、市社科联党员干部、11县6城区宣传部、6城区乡镇宣委、全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负责人等到场聆听专题廉政党课。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