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把桂林的发展成果带到大会

2017年10月18日 12:2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党的十九大即将于明天开幕。出席大会的广西代表昨天已经抵达首都北京,他们肩负嘱托,满怀期盼,共赴盛会,共绘蓝图。我们与在桂林工作的两位基层代表夏四初和赖玉梅取得联系,以日记的形式关注两位基层代表的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代表 桂林公共交通公司驾驶员 夏四初:“我们广西的代表昨天抵达北京,昨天刚下飞机,我就接受了广西台和中央台的采访,我向记者们表达了这几年桂林的发展成就。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我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桂林城市路网建设的大提速:南通北畅,东拓西联,这些都让道路更宽敞,路网更完善,老百姓坐我们的车也更舒心。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需要这样的路网,也需要低碳高效的新能源公交车,因此,在十九大上,我会提出相关建议。”
  十九大代表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 赖玉梅:“作为十九大代表,荣誉是因为肩负的责任,我肩负全村人民的嘱托,乡亲们希望把5年来的成果带到大会上和大家分享。“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过这句生动而深刻的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的乡亲们一个都不能掉队。所以,希望这次大会,可以给咱们农民出台更好的政策,让农民富起来,农村发展更快。我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农村奔小康的步伐将越走越坚实。”
(龙真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