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代表日记?

2017年10月19日 11:48: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喜迎十九大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十九大代表日记

夏四初:

  今天,我以党代表的身份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见证党的十九大开幕,自豪感和责任感不言而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多内容,讲到我心坎上,每每听到精彩的地方,我都忍不住鼓掌。报告指出,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我觉得说得太对了。现场多次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不光是掌声,而是8900多万共产党员的心声,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赖玉梅: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听到这里我心里特别激动,回去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乡亲们,与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