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公交公司:为群众提供便捷出行

2017年10月19日 11:4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上午9点,十九大代表夏四初所在企业桂林市公交集团公司会议室内已座无虚席,100多名员工集中观看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大家认为,报告中提到的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话题,他们尤为关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使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使公交员工更加振奋,他们将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
  桂林市交通控股集团公交公司 驾驶员 曹春停:“我们单位也有一位同事,是党代表,参加了十九大,我希望他能把大会好的精神带回来,传达给我们。作为一名交通行业的从业者,我期待国家加大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扶持力度,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环保,更便捷,我们将用感恩的心努力工作。”
(秦翔 龙真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