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旅发委:建好旅游“胜地”营造幸福时光

2017年10月19日 11:4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不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这些论述让党员干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同时大家期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人民群众的旅游需求将更旺,桂林旅游产业发展书写新篇章。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唐德彪:“在过去的五年里面,我们想想我们的国家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们旅游也和其它的行业也是一样的,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我觉得我们要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坚持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实现我们旅游的大发展,深入探讨桂林旅游发展的新模式,书写好桂林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秦楚智 实习生 梁蔚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