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政府办:全心全意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2017年10月19日 11:4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府办的党员聆听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庞采哲:“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地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陈劭巍 谢若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