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市委办:贯彻十九大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7年10月19日 11:4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办的党员干部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市委办信息综合科科长 秦志娟:“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今后国家发展进步和人民热切期盼的美好蓝图,作为党委办公室的一名党员,今后我们一定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劭巍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