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桂林警备区: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2017年10月19日 11:4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政委王致与官兵们一起在警备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官兵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形势下强军的伟大号召,大家一定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牢记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努力。
  桂林警备区勤务分队四级军士长 陈锋:“聆听了习主席作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特别是说到要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全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感觉部队在改变的是装备和战斗力的不断提升,不变的是始终听党指挥不忘初心,作为一名战士我们要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