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在家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 11:4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在临桂新区一院两馆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今天上午,离开幕会还有二十分钟,我市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周家斌、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陈丽华、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何翔、邓志勇及全市部分党员干部便已经来到集中收看点,等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9点整,开幕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所有人的目光和注意力都集中在会议室中的电视屏幕上。在将近三个半小时的收看电视直播中,整个会场十分安静,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领会报告的主要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家斌立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粟增林、潘永健、白松涛先后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感言,话关注、道期盼。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需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对于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行。
  市委副书记 市长 周家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 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政协主席 粟增林:“(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当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地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 潘永建:“(报告)为我们人大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特别是在人大的工作当中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会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 
  市委副书记 白松涛:“总书记的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按照报告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