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0日 10:56: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市生根开花、落地见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随后,桂林日报社,市文新广局,市文联,市社科联,临桂区,秀峰区,叠彩区,七星区,雁山区,灵川县,象山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展示的新理念、新观点,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全力以赴,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在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成果入脑入心;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要创新宣讲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汇集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灵川县和六城区、桂林日报社、市文新广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属新闻媒体等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龙真妮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