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一)

2017年10月20日 10:5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十九大报告新鲜出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从今天起,桂林新闻开设专栏,转载中央媒体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共同梳理学习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举措。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这是十九大报告作出的一个重大判断。十九大报告阐述了这个新时代三个层面的意义和五个方面的定位。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相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发生转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