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引领建设美丽家乡

2017年10月20日 10:5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十九大报告,不仅给少数民族群众带来美丽生活的希望,更给基层党员指引了工作奋斗的方向,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这一要求让他们感到重任在肩,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层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家乡,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共同富裕。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 总经理 周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们景区党支部建设发展得更好,把遇龙河景区建设得更好,保护好这一片青山绿水。”
  灵川县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金凤:“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一定会以“奉献在社区,党员当先锋”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社区居民工作,以身作则、积极带领社区居民为社区的建设、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荔浦县杜莫镇榕洞村村委主任 冯春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农民和群众一起搞好致富,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奔小康。”
  平乐县二塘镇牛角村村委主任 谭旺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了扶贫工作和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我们相信随着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我们乡村定会再次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昨天,桂林市社科联以及秀峰区丽君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也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