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高铁旅客:期待“复兴号”

2017年10月20日 10:5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日子,正在旅途中的旅客们,(删)回望过去的五年,铁路的飞快发展,让大家心中除了欣喜和感慨之外,对未来也有很多期待。
  南宁旅客 赵建程:“像之前没有通高铁没有通动车的时候回家都是坐汽车或者火车时间就很长,然后有了高铁动车方便了出门。”
  桂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徐强:“以前旅客来到桂林下车的时候看都是旅客满脸的疲惫,现在动车开通以后更加地方便快捷了所以看旅客下车脸上一般都看的是轻松愉快的表情。” 
  过去五年 ,铁路的飞速发展让桂林真正进入了高铁时代,大家期待更加舒适、快速、便利的出行方式驶入桂林。
  深圳旅客  周志成:“我希望就是把复兴号能通到桂林来的话,会更加的便利一些,对我自己来说的话最大的帮助就是,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然后更舒适。”
  桂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徐强:“以后的几年时间内,希望我们的高铁越来越好,也期待复兴号早日来到我们广西来到我们桂林。”
(文涛 程琳 实习  黄嘉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