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克强参加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讨论

2017年10月20日 21:4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据中央电视台和广西电视台消息,10月19日,李克强同志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讨论。
     李克强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发展作为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改革开放。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供更多就业、更优质的教育和医疗、更好兜底的社会保障。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十九大代表、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赵乐秦在发言时介绍了过去五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漓江保护利用的成就,赵乐秦说,过去五年,桂林通过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发展后劲显著增强,产业实力显著提升,旅游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城乡面貌深刻变化,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希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能够得到更多政策层面的支持。桂林市将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黄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