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十九大代表日记

2017年10月20日 21:4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广西代表团继续分团讨论十九大报告,来自桂林的十九大代表赖玉梅在讨论中发言,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工作,这成为她履职中难忘的十九大时光,她通过微信语音记录了当时的情景,我们一起来分享这段十九大时光。
    “当时总理看到我还举着手,他很高兴的说让我发言,我向李克强总理汇报了基层农村干部退休的津贴问题和享受国家最低养老保险问题,总理对农村发展和农民致富非常关心,当时我太高兴了。代表千千万万的农村基层党员向党中央表达呼了心声。总理的一席话令我振奋 ,让我干劲十足,回去以后一定把总理的关怀转达给乡亲们,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总理的指示做好基层工作,以实干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好我们的家乡,守护好桂林的绿水青山。”
(龙真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