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投入五万安保力量确保“环广西”赛事安全有序

2017年10月20日 21:40: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了解到,在环广西赛桂林赛段期间,我市将投入5万余名安保力量,确保此次赛事的安全有序进行。
     在10月23日,24日赛事举办期间,运动员将途径永福县、阳朔县、雁山区、临桂区等县区,为保证赛事顺利举行,我市公安部门已经根据赛事安排,对赛道涉及的区域安保进行了详细检查与部署,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阳朔县公安局政委黄成龙:“ 一些所有能够影响到,安保活动的比赛活动的,一些因素,一些问题,我们都要考虑到。” 
     临桂公安分局副政委粟和清:“我们总共建了二十多公里的硬隔离措施,还有铁马,锥筒的投放。” 
     雁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罗周韬:“我们辖区有五所高校,然后每个高校支援了我们200名志愿者,我们有决心有能力,做好这一次,环广西自行车赛的雁山段的安保工作。” 
     针对本次赛事活动“线长、点多、规格高、要求严”的特点,市公安部门计划投入包括公安民警、武警,消防等5万余名安保力量,并设置隔离设施铁马6万个,隔离栏杆4公里,锥筒2万个,警戒带150公里。狠抓各项安保工作落实,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范然志 杨炯  实习 黄嘉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