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四)

2017年10月23日 10:3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转载中央媒体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共同梳理学习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包括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促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