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环广西”赛】永福县:借“环广西”赛 打造更美乡村

2017年10月23日 10:3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环广西赛将进入桂林时间,经过半年多的建设打造,环广西赛永福段赛道建设已全面收官。高标准建设的赛道,沿途优美的风光,将为赛事锦上添花。
  在永福县三皇镇荣田村铺上屯,青石板铺成的小广场、鹅卵石铺设的环形步道以及村庄周边的荷塘花圃、房屋外立面改造等工作已经全面完工,铺上屯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切的变化都是为了迎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的到来。
  永福县三皇镇荣田村铺上屯村民 何为恒:“原来这里两个脏塘,路边那个残垣断壁现在都拆除了,都治理好了这风貌焕然一新,就像世外桃源一样,村民也鼓励也支持大力支持。”
  据了解,环广西赛途径永福县三皇镇、百寿镇、龙江乡3个乡镇,共68公里,像铺上屯这样重点打造的节点有四个,另外永福县还对永福与鹿寨交界的入口,永福与临桂交界的出口以及龙江乡兴隆口屯三个节点进行了提升改造。与此同时,永福县还对赛道沿线的7584户房屋实施风貌改造,232户房屋实施屋顶整治,并拆除了一批危房、破房、倒墙。
永福台:王天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