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临桂新区工委临桂区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4日 10:5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临桂新区工委、临桂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上,部分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情况和报告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桂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桂新区工委书记张晓武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于凯 实习生 熊姗姗 临桂台 杨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