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环广西”赛事桂林段准备就绪:以安全顺利赛事展示桂林新形象

2017年10月24日 10:5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带队,检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雁山段筹备情况。检查组要求,要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向世界充分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美好的城市形象。
  检查组重点对沿线桂阳公路房屋立面改造、马路市场搬迁、兰口到大田公路的建设及景观提升,中心环线C段绿化工程,屋顶绿化美化,气氛营造等进行督导。雁山区赛道全长30.8公里,雁山区高度重视环广西赛事筹备工作,雁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全员上岗,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完成赛事沿线立面改造、安保工程等工作。雁山区要按照赛事指挥部制定的方案预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赛事的安全顺利举行来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美好的城市形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展示桂林发展新面貌。
(桂林台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