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及时有效疏导 交通秩序井然

2017年10月25日 10:2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上午,记者在市区部分非管制道路以及尚未管制的路段看到,出行车辆和平时相比有明显减少,主要路口都有交警执勤,整体交通还是非常顺畅的。按照当天的交通管制方案,从早上8点半开始,赛道路段依次实施全线封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市公安局交警智能指挥中心看到,各个屏幕播放着赛道路段主要路口以及赛道周边主要道路的实时情况。随着比赛正式开始,指挥中心根据车队通行进度,依次进行通报,为赛道的畅通、安全、有序提供保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智能指挥中心副主任 张亚明:“我们指挥中心的主要功能就是指挥协调功能,今天一大清早我们7点钟就来到指挥中心,先把我们所有的视频全部打开,并对整个视频进行一个巡检,确保我们的设备能够正常地运行,从目前我们视频上的反映我们的赛事还是顺利地进行的,我们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也是非常良好的。”
  据统计,24号当天,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100余人次,警车500辆次,设置外围分流卡点60多个,赛道封控卡口80多个,摆放各类临时交通提示牌280余块。
(谭香雨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