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巡赛·环广西”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10月25日 10:2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上奋勇争先的运动员们格外引人注目,不时赢得人们的喝彩和赞许,而为大赛提供服务默默无闻的大学生志愿者,真诚无私的奉献更是令人钦佩和点赞。在比赛各个环节,都能看到来自广西师大、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根据各自的分工,为比赛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展现着桂林最美的形象。
  广西师大大学生志愿者 顾冬:“我们每个志愿者分工不同,有的是机场接机的,有的是酒店接待的,我们这边是嘉宾接待的,作为志愿者我们应该面带微笑,我们昨天也是这样做的,面带微笑细心给他们解释这样子来确保VIP棚房的安全。”
  团市委宣传部部长 钟雁:“我们是一共招募了67名志愿者,特别是我们师大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在本次大赛中也承担了很多与嘉宾的对接和沟通也得到了我们组委会和主办方一致的好评。”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