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借“环广西”顶级赛事展示顶级美丽

2017年10月25日 10:19: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进入阳朔和灵川赛段,借助国际顶级赛事,阳朔展示世界顶级美丽,灵川向世人展示漓江东岸别样的桂林魅力。
  阳朔台记者 朱丹:“各位观众,我现在是在阳朔朔县城的画山路口待会 来自世界各国的18支顶级自行车队将从这里经过,现在赛道两旁已经聚满了前来观赛的市民、游客。”
  选手们从新改扩建的桂林文化旅游大道进入阳朔县,在阳朔境内途径县城、十里画廊景区、福利古镇、兴坪古镇,有如在山水画之间骑行。同时,在阳朔赛段的各个节点,阳朔还精心准备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使得选手们在骑行比赛过程中既能领略自然风光,更能近距离感受人文特色。当地群众表示,希望这一赛事能够能够进一步提升阳朔户外运动天堂的国际知名度。
  现场观众 曹辉:“世界级的比赛确实非常不错,我们希望阳朔以后有更多的这样的赛事来参加,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和见识世界级的比赛提升我们阳朔的档次。”
  现场观众 李永梅:“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赛事在我们风景如画的阳朔举行,把我们阳朔的旅游推向世界。”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