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2017年10月25日 10:1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下午,市长周家斌在香格里拉会见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周家斌说,此次首届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万达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特意将桂林作为赛事的终点站,体现了万达集团对桂林的关心与支持。周家斌说,自万达商贸城落户桂林以来,其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较好服务质量,深受桂林人的喜爱。现在在建的万达旅游城、叠彩万达两个项目,桂林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目前都在按照进度表全面推进,希望万达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两个项目的建设,多关注桂林的发展,双方共同努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更好更快地服务社会。
  王健林表示 ,这两天来,全世界的自行车赛事爱好者,都在关注桂林。“世巡赛·环广西”桂林绕圈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桂林人开放、热情的精神,这种精神将成为桂林旅游胜地建设的动力。桂林作为世界旅游城市,有着良好的体育基础,下一步,万达集团将发挥优势,多引进一些有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落户桂林,共同建设好国际旅游胜地。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会见时在座。
(陈劭巍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