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爱心温润老人心

2017年10月26日 10:5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重阳节就要到了,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25号上午,榕湖社区在星光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九九重阳情意暖、文化温润老人心”为主题的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当天,社区组织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糕点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并对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为了充实老人们的业余生活,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绿植认领环节以及送“寿”环节,表达了对老人的美好祝福。整个养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心。
  市民  王全美:”给我们送温暖,献爱心,我们在这里更活得舒适愉快,这就是党对我们最大的关怀,我就希望我们老年人在这里衣食无忧,其乐无穷,过非常非常愉快的生活。“  
  老人们告诉记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也期待多活一些日子,能多感受一下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市民  李石保:“我们希望我们祖国更加强大,更加富裕,人民更加幸福,老有所乐。”
  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影响身边的其他人,带动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和谐、互助、关爱的社会环境。
  榕湖社区党总支书记  罗瑞霖:“我们社区的老年人还是比较多,然后根据秀峰街道党工委提出的一个党建品牌,‘以小老养老老’的这个宗旨,所以我们就召集辖区内的一些老人家,号召一些年纪比较小的老人,尽量去照顾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老人。”
(李丽明 徐婷 文培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