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台泥将为大陆20所学校贫困儿童提供营养餐食

2017年10月26日 11:3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嘉宾共同拉动红色爱心彩带,在广西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姚山小学启动“士敏学堂”项目。 蒋雪林 摄

  中新网南宁10月25日电(记者 蒋雪林)台泥集团25日提供的信息显示,该集团将为大陆20所小学的贫困、单亲、留守学生,提供营养餐食和课外兴趣班,帮助这些学生获得全面、健康发展的机会。
  台泥集团提供的信息显示,为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台泥集团2014年开始,在大陆实施“士敏学堂”项目,该项目从儿童教育和饮食两方面入手,为厂区周边小学贫困、单亲、留守的四至六年级学生提供营养餐食和课外兴趣班。今年,台泥新增9所“士敏学堂”,遍布于广西贵港、广东英德、辽宁鞍山、湖南怀化、重庆等地区,新建规模为历年之最,可惠及600余户学生家庭。截至今年10月,台泥集团所办“士敏学堂”总数增至20所,累计受惠学生家庭逾3000余户。
  台泥集团总经理李钟培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若能融入企业文化,结合企业优势,并具备可持续发展性,公益项目才能长久,影响力才会深远。青少年教育是台泥集团长期关注的议题之一。‘士敏学堂’的开办获得集团员工的深切认同和热情参与,今后,台泥集团将把爱心传递到更多台泥业务所在区域内有需求、有条件的地区。”
  据悉,10月24日,台泥集团“士敏学堂”公益行动项目在广西贵港覃塘区覃塘镇姚山小学启动,这是台泥连续第四年在大陆地区开展儿童教育公益活动。
  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是台湾规模最大的水泥企业,同时深耕大陆,2017年在大陆的总产能约为7000万吨。台泥产品在国际间颇负盛誉,先后获得包括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政府水泥认证、欧盟水泥CE认证。(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