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调研】发挥基地作用 教育党员干部永葆清廉

2017年10月27日 11:4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市长周家斌深入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让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时刻牢记为民宗旨,永远保持清廉本色,弘扬清风正气,建设美丽桂林。
     周家斌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据介绍,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以廉政教育为目的,由市纪委和市委党校合作共建,主要展示桂林廉政历史文化,让参观者感受到廉洁为本的浓厚氛围。馆外展区以“清风廉韵·山水同辉”为主题,室内展厅以“打造桂林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为主题,设三层展区。每层展馆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运用360度全息投影、幻影成像、弧幕投影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手法,展现案例现场的真实感。 
    周家斌强调,廉政教育基地作为我市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将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推向深入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要马上组织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各层次的干部参观展览,不仅领导干部要参观,重要岗位干部、基层干部、党外干部也要参观,让大家接受教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约束好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从而在全市营造起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