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旅游博览系统:总结“两会一节”以十九大精神提升办节办会水平

2017年10月27日 11:4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旅游博览系统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两会一节”总结会。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旅游博览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办节办会的能力水平,扩大桂林国际影响力。
     今年是将“桂林论坛”、旅游展、山水节等三大活动合在一起举办的第二年。其中,“桂林论坛”已成为国际旅游数据研究与趋势展望的“智慧中心”之一;旅游展吸引64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参展,买家数量和质量实现“双高”;山水节成为促进旅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1100余件作品。今年“两会一节”检验了桂林参会办展的能力和水平,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在此期间,中央,自治区、桂林市多家媒体广泛参与,重点报道两会一节盛况。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发出桂林声音、传播桂林形象。“桂林论坛”组委会、旅游展组委会、山水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市外侨办、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市财政局、会展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旅游博览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办节办会的能力水平,扩大桂林国际影响力。
     市领导 陈丽华、肖立华出席会议。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