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权威发布 | 平乐县有关网曝校园欺凌视频的情况通报

2017年10月29日 18:5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0月28日,平乐县平乐镇某中学涉嫌校园欺凌的视频在微信、微博上传播。平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处理组、舆情宣传组、安抚组,做好调查处理和安抚工作。

      10月28日下午,由平乐县公安局、平乐县教育局、平乐镇政府、平乐镇派出所组成的调查处理组前往学校进行调查取证。经查,10月27日下午放学后,平乐镇某中学的三名女学生和一名校外女生在校外鱼花塘的一条巷子里,涉嫌以扇脸、身上涂抹口红等方式欺凌该校同学童某,并拍摄视频上传到QQ。
    10月28日当晚,涉嫌施暴的四人及其家长到平乐镇派出所接受调查,受到了严肃“训戒”,并登门向童某及其家长道歉。10月29日,县教育局对涉事学校的相关人员及涉嫌施暴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学校老师对童某某做好心理疏导。
     为杜绝类似事情发生,平乐县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加强全面排查,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工作,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