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今日正式开工

2017年10月30日 10:2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自治区重点项目桂林-柳城高速公路在临桂区四塘镇举行开工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陈刚、柳州市副市长张建国、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为项目培土奠基。 桂林-柳城高速,主线全长约95.687公里,投资总额预计为129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分离式路基宽度为2×13米。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将建设两江互通与桂林两江机场相连接,设兴隆口互通与省道306相接,经此互通再沿108县道,可通往永福县百寿镇。建成后将成为桂林到柳州又一快速通道。
  期间,陈刚还就桂林-柳城高速公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他希望建设单位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稳增长、促进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和城镇化进程的重要工程强力推进。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