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秋风送岗”进社区 服务送到家门口

2017年10月31日 13:04: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号上午,七星区“秋风送岗”社区招聘活动走进三里店社区,让社区的居民能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小的招聘展台前有不少前来咨询找工作的市民,其中大部分都是当地的社区群众。与往年集中力量开展大型招聘会不同的是,从今年秋季开始,七星区开始尝试将招聘活动小型化、细致化。活动以“岗位进社区,服务到家门”为宗旨,将招聘展台搬进社区,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收集求职者个人信息,建立人才筹备库,针对性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等,搭建起一个“网络加微型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效平台,解决求职者择业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辖区企业推荐高质量人才,实现求职者与企业“门当户对”的双赢效果。
       桂林某招聘企业负责人覃晓慧:“对于需要用人的企业来讲,是绝对非常好的一种筛选模式,比我们之前传统的那种更进了一步,我们也希望说是在进到社区,这个范围,他们通过优势的一种选择,能够找到更合适的人员  企业选到合适的人,那需要就业的人能找到符合他的岗位。”
(李丽明  徐婷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