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区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7年11月02日 10:0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十九大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灵川县、雁山区的党员干部们来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积极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正风肃纪重要论述。
  雁山区的党员干部来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基地各展厅内容,聆听廉政讲解,从生动的典型案例中牢记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大家表示,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论述。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张学奇:“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严从高要求抓好教育工作,使我们制度越扎越紧、坚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雁山区建设局局长冯彬:“就是防微杜渐,特别是我们搞建设的,经常跟施工单位打交道,就要打好自己的底线、过好人情关和金钱观,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
  灵川县四家班子领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组分批参加学习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灵川县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各个展厅,进一步见贤思齐,夯实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激励和鞭策自己要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刘洪波 李康  灵川台 匡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