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漓江河畔有支党员志愿保洁队

2017年11月03日 10:5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从2007年起,在阳朔县普益乡的街头和漓江码头,就经常会出现一支身穿红色背心的党员志愿者保洁队,为了扮美普益、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有序、舒适的生活和旅游环境,他们一直在默默的奉献着。
  这支近10人的“党员志愿者保洁队”主要由普益当地的党员志愿者组成,他们有的风华正茂,有的年过花甲。在10年的环境清理过程中,志愿保洁员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使道路和码头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阳朔县普益居委党员志愿保洁队副队长 朱丽华:“我们从2007年到现在,每年都坚持每个星期都要清扫下老街和这个漓江码头,不管是吹风下雨。”
  阳朔县普益居委党员志愿保洁队队员 文富国:“居民们的微笑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温暖的阳光,我们要用最真诚的服务让居民每天都笑口常开。”
  普益乡居委党员志愿者保洁队副队长 朱丽华:“是党员我们就要起到带头作用,让我们的普益老街和漓江变得清洁美丽,是我们作为党员的义务。”
  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漓江小镇普益乡的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人文风情结合在一起,引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
  游客 谢女士:“我觉得风景挺美的,环境也挺美的,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
(通讯员:谢次娣  胡意堃  李国成  潘元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