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桂林绿色制造”体验与展示展销会在中心广场举行

2017年11月03日 15:4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第一届“桂林绿色制造”体验与展示展销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一批优秀企业通过展会向市民群众展示“桂林绿色制造”的累累硕果。此次展销会为期四天,围绕现场体验、优惠促销、宣传展示、互动表演、“抗糖健康之旅”主题活动、“米粉之旅”主题活动等7个环节进行,同时通过电子商务线上平台向国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推介桂林精品,让市民与游客近距离了解桂林“绿色制造”的成果,感受桂林“绿色制造”的魅力。

  副市长樊新鸿在致辞中讲到,桂林,不仅有优美的风景和深厚的历史,也有着深厚工业积淀,她曾给桂林人带来无限荣耀。我们生产了中国第一台海用雷达、第一套光纤室外试验系统、第一台(套)特高压电力电容装置,电子工业、橡胶工业一度占据广西的2/3以上。近年来,在国家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市委、市政府提出了“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发展目标,秉承五大发展理念,对外招大引强,引进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对内固本培优,扶持培育燕京漓泉、桂林福达、桂林三金、南药、优利特、啄木鸟等本土优秀企业,不断推动桂林工业与旅游、文化协同发展。通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引领,推进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工业总量不断壮大、产业结构有效优化、效益贡献稳步增长,“绿色制造”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桂林市左家食品有限公司与广西铁路旅游传媒集团、桂林崇善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广西桂林就是地道米粉发展有限公司与桂林市惠爱公益电商平台的负责人上台签约。

  启动仪式过后副市长樊新鸿和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各个展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