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荔浦县:“四个结合”建设富裕宜居幸福荔浦

2017年11月03日 21:5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荔浦县组织四家班子领导、县直及驻荔浦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提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撤县设市”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要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从而实现建设“富裕荔浦、宜居荔浦、幸福荔浦”的既定目标。
      荔浦县蒲芦瑶族乡党委书记蒋常武:“坚持我们蒲芦乡抓好城镇化建设这个目标,坚持规划先行,以民生项目为重点,撸起袖子全力干,把蒲芦乡建设成为生态、和谐、文明的新瑶乡。”
(荔浦台 钟 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