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滕文生

2017年11月06日 09:3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 11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会长、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滕文生一行。
  赵乐秦欢迎滕文生一行到桂林调研指导工作。他说,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良好,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城市管理明显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希望滕会长一行在桂林多走走看看,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滕文生表示,自己曾多次来过桂林,对桂林留有深刻印象。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的主要任务是为国家科学决策提供具有前瞻性、预见性、战略性、综合性的对策建议,为各级政府及部门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和合理化政策建议,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和高端咨询服务。此行将深入桂林基层考察调研,认真总结桂林的宝贵发展经验。
  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