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漓江党旗红”让党建工作与旅游效益互促双赢

2017年11月07日 12:0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我市开展旅游党建品牌——“漓江党旗红”创建活动以来,桂林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的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传承中华优秀历史文化和弘扬优秀传统道德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让党旗在漓江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文明优质服务中闪光。
  每一次贴心的问候,每一次优质的服务都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感觉宾至如归,感受到桂林人民的热情好客。而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漓江游船上发生着。漓江游船分公司自从“漓江党旗红”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将“华鑫8号”和“桂林旅游2号”两艘四星级游船列为整个漓江航区的示范游船。组织船员开展学习讨论,带动员工“创品牌、树形象、立精品”。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夯实素质教育,以党员示范引领全员工作水平提升。努力为游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力争做到让每个游客都满意。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茶艺师 陶漓莉:“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作为茶艺师,我也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供综合素质,不断创新业务,为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超值的服务。”
  陶漓莉和她的同事们,在工作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给游客展示中华传统茶艺的同时,让游客充分了解桂林悠久的历史文化,为游船服务增色不少,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美国游客 丹尼斯:“太棒了,山水美得不得了,服务太贴心了,很优质,如果打分满分10分的话我会打10分,给今天的工作人员都点个赞。”
  作为榜样,“华鑫8号”和“桂林旅游2号”游船率先行动,在船舱内悬挂党旗,党员佩戴党徽上岗。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华鑫16号船长 黄文军:“十九大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作为党员船长,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体船员,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漓江党旗红活动为载体,大力提升全员素质和服务水平、服务质量。”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华鑫16号水手长 苏继光:“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让我们看到中国像一艘巨轮势不可挡,前程无限美好。”
  随着“漓江党旗红”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漓江游船公司质量与效益明显提升。他们将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发展好桂林旅游和保护好美丽漓江。
  桂林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党支书记 钟丽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美丽”首次成为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词,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保护好漓江的嘱托,立足行业开展好“漓江党旗红”活动,人人努力,让漓江更加的美丽。”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