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赵乐秦:把握思想方略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09:5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专栏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8日),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乐秦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改革发展的新业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达到思想认识大提高、发展观念大转变、工作成效大提升。
  赵乐秦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要点。要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就如何宣传好十九大精神,赵乐秦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在深化学习、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工夫,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工夫。要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在深入宣讲上下工夫。做好理论宣讲,文化宣讲,社会宣讲。紧密联系桂林实际、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通过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工夫。宣传部门和市属新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精心策划、集中报道,积极引导网上舆论,形成正面宣传强势,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下一步,全市还将分专题深入学,结合实际不断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桂林落地生根。
  赵乐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具体行动。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要突出抓好经济指标监测分析,特别是统计工作,要认真研究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同时,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两个建成”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推动、早落实,为十九大后桂林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就下一步全市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分别发言,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彭东光等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