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赵仲华石春莲率督导组到灵川调研

2017年11月11日 21:15: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率督导组到灵川县,对该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当天,赵仲华为该县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提前谋划,推动灵川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督导组还对灵川县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灵川台   唐海珍   见习:黄彬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