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代表赖玉梅用情宣讲 干事创业党员干部充满信心

2017年11月13日 11:3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参加完十九大回到家乡的赖玉梅,回到家乡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直接踏上了宣讲的道路,她积极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分享北京参会的喜悦,激励大家立足本职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十九大代表 赖玉梅:“总理看我的手举得高高的时候,他说,那个还有一个,给她发言完,诶哟,我当时的心太激动了当时。”
  在蕉芭林村,赖玉梅与党员干部们回想起与李克强总理面对面交流发言时的情景,仍然显得十分激动和兴奋。十九大期间,赖玉梅积极向总理提问,她的“大胆”表现不仅让总理对广西、对桂林有了深刻的印象;回到家乡现场分享,更让场下的听众明白了应当始终心系百姓,代表群众心声的党员的担当。
  党员职工 颜妍:“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在参加十九大的时候,就是跟总理对话的那个过程,她满怀激情还有自信,我很佩服。她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勇气,是缘于她内心装着百姓,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群众。”
  宣讲中,赖玉梅从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到各族人民同步实现小康,再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实现现代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递了党和国家在脱贫攻坚、反腐倡廉、决胜全面小康等多个方面的强有力信心。赖玉梅的宣讲,让大家儿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激励,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员干部 游文龙:“她在传达十九大会议报告,习主席这个会议报告,这方面,她的领会很深,对这个报告的精神实质,讲到了实处。回去在我们的员工,在我们党员里面组织学习。”
  赖玉梅说,接下来她还要创新形式,深入基层,进入百姓当中把党的方针政策宣讲好,做到家喻户晓。
  十九大代表 赖玉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把十九大的精神传递到每个角落,带领我们大家共创美好生活。”
(何征宇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