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如论坛参会嘉宾: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必须保护青山绿水

2017年11月13日 11:3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开幕的第四届“十如”论坛中,来自国际大公司的领袖、著名学者及决策人士,围绕企业与自然环境如何共生、人类健康、地球与城市健康以及以创新改变世界等话题,以演讲及研讨会的形式展开积极讨论。
  在开幕的主旨演讲中,市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桂林在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 
  桂林市政府副市长 樊新鸿:“我在这里十年多了,我对桂林理解我的观察啊,我感觉桂林应该有个五个不一样的桂林,先是五个的关于桂林不一样的印象,还有一个就是关于我们桂林发展产业发展工业的五个W的理解。”
  重量级的嘉宾围绕“企业发展与保护环境及对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宁品牌创立人 李宁:“就是说从我们自身来讲,就是我希望我所从事的是能够做一个本土的体育品牌公司,能够向社会传递更多的健康的运动的文化,能够积极的参与国家的全民健身运动的这个环节当中去,能够推广运动的精神增强民众的体质,能够给我们的生活的提升带来帮助。”
  人类活动造成的影响已远远超出了地球的承受能力,为了培养更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转变思维已成为迫切的需求。相关专家也结合桂林山水闻名于世的实际,对桂林保护青山绿水与金山银山共同发展的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非常建筑创始人 同济大学教授 张永和:“今天在这里开的这个会讲的就是等于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是对环境不破坏的一种模式,一定要理解一个城市自己有哪些资源,怎么最好利用这些资源来发展这个城市。” 
(何成桂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