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失踪的手机》--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

2017年11月14日 09:0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微电影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简介

  男主人在家里接连丢失手机,他起初怀疑屋里进了小偷,换了防盗锁,又被偷,他怀疑是妻子,妻子说她也没拿手机。后来,他无意中发现是女儿偷偷把他的手机收起来了,并对她进行责骂。女儿含泪说出真相,控诉父亲一回家就玩手机,妈妈也忙着逛淘宝、追剧,没有陪她学习和玩耍,因此开始怀恨是手机抢走了爸爸。与此同时,父亲又有外遇,不和睦的气氛笼罩住整个家。这一家子何去何从?事情如何发展?
  立意: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与陪伴的家庭故事。小孩为了得到父母的关爱,故意隐藏手机,她的真心话,唤起了父母对孩子的重视。片子反映了科技控一族情感上的淡漠,婚外恋一族对感情的伤害。呈现这些社会现象,试图引起人们的反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