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强调】深化改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打造旅游旗舰企业

2017年11月14日 11:17: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到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了解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在调整后,公司运营情况及旅游资源整合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发展工作。此次调研也是十九大代表赵乐秦深入企业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具体行动。
  赵乐秦与旅发展、旅股份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家公司运营情况和市级旅游资源整合进展情况汇报。他说,旅发展、旅股份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是老牌旅游国企,旅股份还是广西唯一的旅游类上市公司。但由于多方原因,近些年两家企业并没有顺势发展壮大。赵乐秦十分关心桂林旅游龙头企业发展。2015年底,他专程到旅发展、旅股份两家公司进行调研指导,提出殷切期望。之后又多次听取两家公司在旅游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汇报,并作出了明确指示。他强调,旅发展、旅股份要以此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资源整合步伐,培育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打造旅游旗舰企业,为桂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赵乐秦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旅发展、旅股份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加快发展。他强调,两家企业的整合,要彻底更新发展理念,提升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审时度势,破除发展瓶颈;要加强资本运作,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增资扩股步伐;要建立健全内部绩效考核体系和薪酬分配制度;要建立详细的工作推进进度表,明确时间界限,倒排工作任务,将每项工作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上,从而加快实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推动旅游业态、旅游品牌和旅游服务的转型升级,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同时,市级相关部门要根据旅发展当前的经营状况,制定出台一些政策待遇,帮扶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漓江风景名胜区工委书记何运保在座谈会上发言,为旅发展、旅股份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市国资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