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叠彩区:“读写讲”三层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叠彩区坚持“三带头三表率”,开展多种学习形式,通过“精读、抄写、传讲”十九大报告,有层次、分步骤地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学真读真信真用。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叠彩区组织党员干部400多人,利用周末时间,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格式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大家通过认真抄写的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叠彩区机关工委书记 黄海浪:“通过一字一句原文抄写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同时,强化了记忆内化于心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自开展贯彻落实十九精神工作以来,叠彩区的党员干部以坚持带头学习,做领会精神的表率;带头宣讲、做领学报告的表率;带头落实,做执行履职的表率等“三带头三表率”工作要求,通过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辖区党员干部职工抄写报告原文等形式,有层次、分步骤地实行“精读、抄写、传讲”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读真信真用十九大精神。
  叠彩区委副书记 陈永东:“读要精读写要全文原文抄写,让报告中的每字每句深入人心,让我们的党员干部首先做到对报告的融会贯通,才能下一步更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地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和群众心中,使之实现家喻户晓的目的。”
(何永芳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