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7年11月14日 18:0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11月14日下午,2017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在桂林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殷丹、市体育局局长王昕、桂林银行副行长王云霄、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志刚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执行承办单位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志刚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本次赛事概况。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810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预计带来经济效益4,417万元以上。

  发布会上,参赛服及完赛奖牌也进行了展示。参赛服采用透气吸汗的速干面料,普通参赛服主色为荧光橙,预示着群众体育的铮铮向荣;公益参赛服主色为中国红,昭示着公益跑者热情温暖的爱心,背部印有公益标语“奔跑桂林,公益助学”。

完赛奖牌以象鼻山等桂林地标及桂林市市花——桂花为主要设计元素,优美大方,带有桂林市独特人文风采。

  相较上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本届赛事增加了不少亮点,特别是将在比赛日下午(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黄金时段进行录播,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现桂林的山水美景和崭新风貌;增设10公里项目,为不同能力的跑步爱好者提供参与比赛的机会;增设公益报名,为特殊儿童贡献爱心;在桂林市肢残人协会大力支持下,将有十多名轮椅选手参赛,展现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名警察跑者组成“警察护跑团”,作为赛道上的移动安保力量。

  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与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名赞助商桂林银行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向所有为赛事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授予了荣誉牌匾,包括冠名赞助商桂林银行,官方赞助商华润怡宝、华为,赛会支持单位飞宇科技、天元国旅、顺昌食品、长安福特、阿比克健身、太平洋保险、明桂米粉、刘姐啤酒鱼、中国电信、一嗨租车、桂林三金、京东,鸣谢单位龙光地产、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轻松侠。

  出席发布会的桂林银行副行长王云霄在会上表示,桂林银行第二次与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强强联合,必将再次打造一届精彩盛大的国际赛事,为推动各界为传扬“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品牌形象、推进桂林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随后,组委会向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学校捐赠了本次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募集的公益资金共89600元,这笔善款将用于用于桂林市灵川县圆林聋儿康复语训中心、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协康中心、桂林市启聪幼儿语言康复中心购买教学设备或资助特殊困难儿童学费。

  会议的最后,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对本次赛事做出重要指示,首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再接再厉,在办赛规格、赛事组织、后勤保障、跑者服务上全面升级,努力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参赛者获得更优质的参赛体验。桂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本届赛事筹备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要求本次赛事务必安全、顺利地进行。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一定会办成一届高水准、高质量、高评价的体育盛事,成为桂林市一张闪亮的名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