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调研桂林华润中心项目时强调】 带动琴潭片区发展 打造品位休闲之都

2017年11月15日 10:3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调研秀峰区桂林华润中心项目,他希望项目业主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将项目建成秀峰区地标性建筑,带动琴潭片区发展,打造品位休闲之都。
  桂林华润中心项目位于琴潭中心区,占地面积14.9万平方米,总体量为66.4万平方米。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目前,万象城整体已完成地下基础工程,预计春节前将完成万象城裙楼结构施工。建成后的万象街区,将以桂林当地少数民族特色为元素,通过精致建筑、优质品牌、综合业态以及特色经营活动来综合打造“桂林的国际化”。而整个桂林华润中心的建成将为桂林带来集雅致时尚购物中心、文化特色创新街区、甲级写字楼以及城市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赵乐秦来到华润中心项目销售中心,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观看项目效果图,参观样板房后,他对项目新颖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高品质的配套和产品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项目业主抓住当前桂林大发展、大建设这一契机,主动融入,积极建设,将项目建成秀峰区地标性建筑,带动琴潭片区发展,打造品位休闲之都,让市民能够尽快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氛围。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在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考察。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