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建发国旅杯”桂林导游大赛颁奖

2017年11月16日 11:53: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2017“建发国旅集团杯”桂林导游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我市参赛导游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展示精彩才艺和专业解说技能。同时,“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也在现场揭晓。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按照十九大精神的引领,2017年“建发国旅杯”导游大赛旨在以赛代训,选拔人才,引领全市导游工作者注重知识积累、提升业务能力。本次大赛共分导游风采、景点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经过实力角逐,最终,来自芦笛景区的秦小珺获得了本届导游大赛的一等奖。同时,大赛还评出了导游风采、景点讲解、才艺展示3个单项奖。
  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桂林有礼”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同时揭晓。经过组委会组织评选,玩泥吧陶艺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设计作品获得设计类一等奖。陈丽华出席颁奖仪式。市旅发委、厦门建发国旅集团、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市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