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到我市调研力促张海高铁建设

2017年11月16日 11:4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张家界至海口旅游高铁是一条承载国家战略的高铁通道,纵贯湘、桂、粤、琼四省(区)。如何能更好地推进张海高铁的规划建设,11月14日,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率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张海高速铁路是一条高标准的旅游高速线路,也是广西北上的一条重要通道,几年来,桂林市积极推进张海高铁的前期工作,经过与沿线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2016年7月国家发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将张海高铁张家界至桂林段列入了规划。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希望通过此次深入的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广西以及桂林的政协委员们达成共识,联合提出政协提案,在全国政协会议向国家有关部门呼吁将桂林—玉林—湛江—海口铁路作为张海高铁的一部分,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市领导张晓武、肖立华参加调研座谈。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