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

2017年11月16日 11:4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召开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协调会。会议听取各有关工作的筹备情况,并研究部署当前的筹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指出,举办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是又一个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赛事,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赛事为载体,全方位宣传、展示、推介桂林,有效提升桂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志愿服务、医疗卫生、安全保障等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荣茂对本次赛事安保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副市长兰燕主持会议。
  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8:00鸣枪起跑,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8100名跑步爱好者将在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间奔跑。本次赛事起点设在甲天下广场,终点在桂林旅游学院,途经桂林与阳朔间的黄金旅游通道——桂阳公路,选手奔跑中可领略沿途的奇山秀水。
  专业马拉松赛事运营机构负责人任志刚:“本届赛事对赛道也进行了重新优化,主要是跑咱们桂阳公路,也是充分展示咱们这个桂林到阳朔,旅游大通道 同时也展现咱们桂林的一些,近几年的经济发展,得到一个更充分的展示。”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大队长 文新国:“这一次我们安保投入各种警力,两千多人,各种安保力量共五千多人,来做这个安保,我们分三个战区,像我们这一次赛事的赛道,跨过了我们三个城区,三个城区每个城区做一个战区来部署,每个战区我们都分别设立了现场指挥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费盛:“我们基于交通安全影响评估,和交通安全影响评价,目前整个赛事,在对市区的影响,从管制到解除,预计在三个小时。我们觉得,老百姓首先第一个要错峰出行,要绿色出行,不要机动化出行。同时要合理的规划好自己当天的出行线路。”
  市政府会议接待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罗明利:“赛道的起跑点,以及赛道的终点,以及我们整个赛道的线路布置,尤其是我们这一条赛道的有些地方。包括建筑,赛道的美化,都做了大力(量)的工作,确保整个赛事的圆满进行。” 
(马智琴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