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质量控制检查

2017年11月17日 15:2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响应民航局“平安民航”号召,确保年末民航安全,2017年11月15日,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开展的质量控制检查工作已圆满完成。

  消防大队、监护大队、巡防大队,作为机场安全的三道重要安防门槛,工作时的认真细致决定着机场的安全裕度。因此,消防安保部安全质量科针对消防大队、监护大队、巡防大队的工作内容和性质制定了与工作内容相符的实测检验。在检查中,各大队队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经历检验,依然顺利地通过了检验,但在一些细节上还略有欠缺。

  2018年即将到来,在仅剩下不足两月的时间中,消防安保部将以最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桂林机场“平安民航”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员:夏宇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